柚梓

退堂鼓演奏大师(
纯爱激推,不会写文

云宝黛西访谈录(cb向)

*

        不喜欢水,不喜欢派,喜欢睡觉,飞翔和包括恶作剧在内一切很酷的事情,梦想是成为闪电飞马队的一员。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以上是我对这匹活泼的蓝色天马的客观认知,用只有我懂的符号写在我的秘密派对手册上。我刚刚提到派对了吗?我有一个派对大炮,它一般藏在我的鬃毛里——别这么看着我,如果独角兽的魔法角可以变出烟花,我在鬃毛里放几门大炮有什么奇怪的呢?现在大炮里填满了闪闪的彩纸,颜色就像云宝,它们会发出“boom”的声音,然后,boom——,整个城堡都会闪闪发光,那真是我能想到的最可爱的场景了,一个盛大的派对🎉!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她喜欢什么样的派对?傻瓜,我不会告诉你的,这是剧透,而且,我的派对没有暮光的待办事项,在一切开始以前,我会对我自己保密!=)

  你在想什么。虽然我已经忘记我是怎么准备的派对了,但是我可以确定的是,彩虹饼干不会出现。那会吓到她的。这么说真好笑,咯咯咯,小黛西,咯咯咯咯咯,被饼干吓到,咯咯咯咯……

  

*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她……她很勇敢,也很忠诚。

        不,我当然爱她,但你这样问我,我有点……紧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怎么会呢?我是说,和一匹那么优秀的小马呆在一起确实让人很有压力,但云宝黛西不会。她很包容,也很体贴,有时候会有点自大……但并不让人讨厌。她很照顾我,一直以来。 

        她当然会尊重我,我也会尊重她。我们很久以前就是好朋友了。在我们都还很小的时候,她挡在了我和那些邪恶的可恶的霸凌者之间。她是一匹真正的飞马,无所畏惧,勇往直前。哪怕我选择留在地上,像一匹陆马一样生活,放弃了管理天气的魔法,她也不会因此疏远我。我们是最好的朋友,差异不会让我们分开。没有指责你的意思,抱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嗯……不用谢,我很乐意和你分享这些。

  

*

        你很喜欢她,是吗,亲爱的?她确实很讨人喜欢,你见过她在空中飞翔的样子吧,她几乎在闪闪发光,你被吸引了,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 好吧好吧,不说你,说说我。我其实不太认可她在生活细节上的处理方式,你懂的,有点……太不拘小节了。飞马确实不像独角兽一样方便,但,呃,你可以想象吗,她几乎不打理自己的鬃毛。亲爱的,你想想看,柔顺的美丽的鬃毛,像彩虹一样绚烂夺目,可是它的主人却不愿意分给它哪怕一点点的精力。

        ops,怎么会,我当然不会就因为这个小事不喜欢她。我是说,真的有人会不喜欢她吗?她可爱而且,尽管不符合我的风格但我很欣赏的,酷炫。她在自己的领域做的非常好,谁不喜欢闪闪发光的小天马呢。

        描述她?这可真是让人为难啊亲爱的,你应该让暮暮去做这件事,她能给你一张细致的图表。但关于你的问题,她的真率,这是我最看重的。在你面前的是服装店开满小马利亚的知名设计师,你知道我遇到过多少阴阳怪气心口不一的小马吗,他们真的很难对付,让人心力交瘁。云宝几乎是他们的反面。她甚至以为有小马蓄意要毁灭她的前途是因为一块花椰菜,那次多亏了我。ops,这个时候了,请原谅,我还有事要做,不能再回答问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和你交谈也很愉快,祝你拥有快乐的一天,亲爱的。

  

*

        你问——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啊,云宝啊。我当然非常了解她,你问对小马了。从哪里开始?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一匹陆马,蹄子健壮,料理大地——这多让咱骄傲。不过,咱——我要说的是,她真的像她的名字一样cool。我们最开始就是在小马谷相遇的,我管理甜苹果园,她管理整个小马谷的天气。老实说她不如她的前任敬业,她会赖在云上打盹呢。不过她真的懂天气,云在她手下就像苹果树一样乖顺,这是飞马的魔法吧,可能,总之她真的是我见过最飞马的飞马了,是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在吹捧她,你得看看她十秒钟清理天空的样子,简直像一道真正的彩虹。

       对,我确实经常和她比赛,你挺了解我们的嘛。看起来做了不少功课,是不是,伙计?她永远争强好胜,非常喜欢夸耀自己。作为一匹朴实的农场小马,恰好比她更有力,更强壮,也更懂得谦虚的意义,我想,如果没有小马告诉她低调是什么,我来。所以我们相互比赛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关系很好!比赛促进了我们的友谊,也让我更深入的了解这匹酷炫的飞马。她之前是个输不起的小性子家伙,后来也成长了不少。至少,哈哈哈,后来的落叶长跑没做过弊。

        谁赢了?哈,你可真是个新人,我们每年都并列第一,她跑的确实不慢。听着,伙计,虽然我很想和你分享更多,但我要赶着把刚踢下来的苹果榨成苹果汁呢,回见!

  

*

        日安。我确实有时间接受采访,你可以进来说。

        云宝黛西,我们关系确实很好。她是我最好的朋友,她永远陪伴在我的身边,就像她代表的协律元素忠诚。谁会不喜欢一个忠诚又可爱的朋友呢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客气,斯派克和我都很高兴你喜欢,他的手艺确实很好。她们是这么描述云宝的吗,那我说点不太一样的,她其实还挺幼稚的。是那种很可爱也很让人头疼的幼稚,冲动,莽撞,顾头不顾腚。她的梦想就是更酷更炫,你知道她曾经闯进龙穴给了一条有几十个她那么大的喷火龙一拳吗?

        哈哈,确实是很容易热血上头的性格,也因此,我不得不承认,她有时比我很适合当一个领袖。她很坚定也很有感染力,天生让小马信服。我刚刚提到了忠诚是吧,她的忠诚不仅仅是作为群体的一员终于这个群体那么简单,她其实是忠于她的信念,她的信念又是那么坚定,让小马动容。信念是具有感染力的,想了解的话我可你给你推荐几本书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用吗,好吧。她是需要我们偶尔去迁就她一下的,有时也会将自己置于麻烦之中。但不管怎么样,危险来临之际,她会挡在我们前面。一个真正的不离不弃的朋友,一匹勇敢的酷炫超凡的飞马,这就是云宝黛西。不过,你知道她在成为无畏的头号书迷之前,认为看书的都是书呆子吗?真可爱,是不是?

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,不用谢,我也很愉快。回见。

*

        嘿!嘿!你还没采访我呢!

        之前我们确实遇见了,但我还没说完你就走掉了。问我问我,问我小黛西的事情!

        她是最最炫酷的小马啦!而且她有很——多整小马的鬼点子,她特——别有意思!彩虹色的鬃毛,我再强调一遍,她有彩虹色的鬃毛!她的皮毛就像是天空,而眼睛,你注意到了吗,是我的粉色!是她的彩虹音爆让我感受到了真正的快乐,是她让我成为了真正的我!我一直期待遇见她,我的预感告诉我别急,可是我很急,然后我搬来了小马谷,然后我就遇见了她!!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当然成为了朋友,几乎就在我们交换姓名以后,我们就是最好的朋友啦。不过她也做过一些让我伤心的事,比如她不喜欢吃派,又不想我伤心,就丢掉了我给她做的那么多派。不过我现在已经原谅她了,她说好再也不骗我,我们就和好了。然后我想,天呐,有时候小黛西真是个呆瓜,她大可以最开始就跟我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用谢。你没什么事的话,不如跟我来,今天糖块屋有个派对。

  

**

        “惊喜!生日快乐,云宝黛西!”

        糖块屋里聚满了小马,话题的中心,云宝黛西正推门进来,她看起来困惑又幸福,漂亮的翅膀缓慢的拍打着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她快活的笑起来,飞到她的朋友们身边,给了她们世界上最温暖的拥抱:“我爱你们!”

  派对大炮让这个小屋子成为全小马利亚最闪闪发亮的地方,这些好朋友们则让这里成为最幸福快活的地方,这场派对会持续到深夜,云宝黛西和爱她的朋友们的友谊永存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7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